小哑巴

从前从前。

【全职男你】换季啦买新衣服啦


都立夏这么久了,我居然还没有买夏天的新衣服。.
不开心
明天去逛街~


随缘ooc
如有不满,请点击页面下方的小心心和小手手。
哒哒哒 ㄟ( ▔, ▔ )ㄏ



叶修 (¬_¬)
阳光耀眼,你喜滋滋的翻出压箱底的小短裙,准备和小伙伴去逛街。
拎着包走到叶修身前:“老叶,我出门啦~”
“哦,注意安全,五点之前回来哈。”叶修一边打游戏一边瞟了你一眼。
哈?!技能放空。
小短裙?!差点团灭。
“媳妇儿你过来一下。”
“怎么了?”
一把捞过你:“别去了,等哥这把副本打完,陪你去逛街买衣服。”
“哈?你是谁?把我的叶不羞还给我!居然主动陪我逛街!”
“乖乖等会儿啊,先换条长裤,太阳会晒伤的。”
额,露着大长腿出去?只能给我看。
额,给她买点长裙子,那些短裤短裙等我找个她不在家的时间捐出去~
额…emmmm……



方锐 。◕ᴗ◕ 。
“方锐,我觉得我不是很开心 눈_눈 ”
“怎么啦怎么啦,有什么不开心,让方锐大大开心一下~”
沉默
沉默是……
“开玩笑开玩笑,怎么啦?”方锐赶忙抱着你哄。
“夏天到了,换季了,你不觉得忘了点什么吗?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示意他看衣柜。
“走走走”秒懂,拉着你就出门了:“哎呀媳妇儿对不起嘛,最近战队训练比较紧,没时间陪你逛街,今天都补回来,别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勉勉强强原谅吧,你们逛了一整天,吃了一整天,整个人都累瘫了,泡着热水澡,享受着黄金双手的按摩(别想歪 (ΘェΘ))



喻文州 ^-^ ♡
(你们484在yy喻文苏的试衣间play,不存在的哟)
贴心的给你拉上背后的拉链,给你整理裙角。
“嗯,这件裙子果然很适合夫人你呢。”喻文州扶着你的肩,把你转过去,面对试衣镜,在你身后看着镜子里的你笑到,“唔,就是有点太好看了,我们买了只在家里穿好不好。”
鉴于你的小心脏已经慢慢锻炼出来了,内心砰砰跳脸上毫无波澜,“那就这件吧,我们再去别家店看一下。”
“好。”喻文州一边回答你,一边帮你换衣服,背后一凉……手指若有似无的触碰到你的背,hold住hold住,不能认输!
“拉链帮你拉下来了,夫人换好衣服就出来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真的是,一山更比一山高呐,大佬大佬,比不过比不过。



黄少天 ╭( ・ㅂ・)و ̑̑
公开后的你们俩,黄少天再也不用裹成粽子跟个蛇精病似的陪你逛街啦 ◐‿◑
他特别热衷于打扮你,拉着你在商场从一楼到顶楼,一间一间的挑,一件一件的试。
“媳妇儿,你穿这个好看诶,试一下试一下!”
“媳妇儿,这个颜色特别衬你的肤色,可美啦,试一下试一下!”
“媳妇儿,我早就想看你穿这种小裙纸啦,试一下试一下!”
“媳妇儿……”
突然发现,自己不是很喜欢逛街了(不是),有个小太阳围着你,把全世界最漂亮的衣服都找来给你,你只觉得自己捡到宝贝了。
“少天儿~情侣装试一下呗~”(日常调戏)
“诶——啊咧——”
哈哈,激动的害羞的红了脸 o(*////▽////*)q



王杰希 o _ O
这个男人,敲黑板!
有多适合穿衬衣,你们知道吗!
白衬衣干净清新,满满的初恋男神样;黑衬衣性感禁欲,微敞的领口撩人心智……衬衫控的你恨不能每天都让他穿衬衣。
牵着你慢悠悠的逛街,时不时拉着你试一下他为你挑的衣服,你要是也喜欢,就买下。
只是,在男装区,你歪着头皱着眉看着短袖衬衣,嗯,微妙,太微妙了,还是长袖的好!
“杰希,你可以穿着长袖衬衣,然后热的话,就把袖子卷起啦吗?”
失笑的王杰希,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纠结了:“好呢,你喜欢我穿什么,我就穿什么,好不好?不纠结了。我刚刚看到有件裙子很适合你,我们去试一下。”
嗷呜~~



周泽楷 。.: (´・_・`):.。
“楷楷楷楷,夏天到啦,我们去买新衣服吧~”
“好,明天休息陪你去。”
“ (*^3^)”
“ 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 ”
可是,明明是你给你们俩买衣服,最后却变成你一个劲的给他试衣服。
“你怎么穿什么都这么好看!!”感受到上帝不公的你一不小心脱口而出,完全没意识到你们这是在大庭广众之下,一旁的店员小姐姐笑出了猪叫omg…
周泽楷捂着脸把你牵出了那家店,呼,还是去女装区给你挑衣服吧……
枪王大大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还不够强大,还需要磨练 ・_・;;;



孙翔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翔哥中二潮流骚年,哪里等得到你主动找他去买新衣服哟。
“给,刚到的新款。”
“咦~什么时候买哒(^∇^)”
“咳…我也有。”
啧啧,情侣装哟,孙翔难不成你是个闷骚?
蠢萌的羊习习同学,可是把你的喜好记得一清二楚哦,知道你喜欢的颜色,知道你喜欢的面料,知道你喜欢的款式…
还会暗搓搓的根据你的喜好搭配他自己的衣服,阔爱,别扭,还不告诉你是他精心设计的。



张佳乐 ヾ(✿゚▽゚)ノ
“你今天穿的都是啥,上半身过冬天,下半身过夏天,你是不是脑阔有问题??”张佳乐一脸嫌弃的拎起你的衣服。
你以为我愿意啊,每天天气风云突变的,完全不知道穿什么好嘛!
“走,乐哥带你去商场扫荡!”
啧,不想去。“张佳乐你先夸我一下,我就陪你去逛商场!”
“啥子?夸你?陪我去?有没有搞错啊,是我陪你去买新衣服好么?!”
“哦,我美吗。”
“……”走走走,买新衣服去。
哈哈哈哈哈哈,日常皮一下。



韩文清 (ー`´ー)
不吭声只负责拎包和刷卡的男盆友,你们想要嘛?
呵,来不及了,老韩是我der~
山东汉子不拘小节,只要不是太暴露的,他都说“好看。”
只要不是颜色款式太过骚气的,你给他买什么,他就穿什么。
在战队被人小心翼翼的夸最近越来越精神衣品突飞猛进,一脸严肃的暗自偷笑 ( ̄y▽ ̄)~*
有一天,你穿着新买的情侣装去战队找他,队友们咳嗽纷飞,默默捂嘴: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就是不一样!



张新杰 (□_□✧)
在快要入夏之前,张新杰就已经把你俩夏天的衣服拿出来洗好晒好。
你抱着一大堆满满阳光气息的衣服,开心的夸他贤惠,他扶了扶眼镜,从你怀里扯出衣服。
“那句话怎么说的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”
“呜—— 张新杰,你变了,谁教你的,我去和他拼了!!”
你张牙舞爪的扑过去,他接住你,抚摸你的脑瓜子:“去年的大部分衣服都旧了,褪色了,这周末我们去商场买些新的先穿上,你再慢慢买你喜欢的衣服,好吗?”
“好哇好哇,咱俩一起买,一块儿穿新衣服~”
开心,买新衣服去咯 ヽ( ̄▽ ̄)ノ



小仙女们都是什么穿衣风格啊
说出来让我围观围观,最近风格混乱中……
一天一个样,感觉快要精分 ヽ(。_°)ノ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3 )

© 小哑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