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哑巴

从前从前。

【全职男你】失眠了!你看着办!


昨晚失眠到凌晨
请看看我那三尺长的黑眼圈 ●_●
估计是逛街的时候各种奶茶饮料喝太多…


随缘ooc
如有不满,请点击页面下方的小心心和小手手。
哒哒哒 ㄟ( ▔, ▔ )ㄏ



叶修 (¬_¬)
作息早就规律的叶修,突然被强拉着重温熬夜的感觉,真的是恍若隔世呐!
“诶,不是说熬夜会长黑眼圈么?”
“熬夜皮肤会老十岁的吧。”
“明天你不是还要早起吗?”
…………
“叶修!!!你够了啊,看我不打死你!!”
“开玩笑开玩笑。”叶修把你捂在怀里,“闭上眼睛,我给你讲讲我以前离家出走的故事,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”
“不要,听着心疼……”
啧,不说了,直接亲。



方锐 。◕ᴗ◕ 。
“小仙女,大半夜的不睡觉,你是准备回天庭嘛?”
“是哦,再见,以后你就见不着我了,我要去和神仙小哥哥相亲相爱了 ( ̄^ ̄)ゞ ”
“别别别,这我哪舍得啊!”
方锐腆着脸哄你:“媳妇儿,你今天先克服一下,我们盖着棉被纯聊天,聊着聊着就睡着了。唉哟,别踢我!等明天我去给你买蒸汽眼罩,香薰蜡烛啊加湿器啊这些,我再问问什么有助睡眠,都给你买回来试一下,好不好?”
哼,这还差不多。!



喻文州 ^-^ ♡
洗完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实在是要崩溃了,可怜兮兮的给还在外地刚打完比赛的喻文州打电话。
电话一接通你就开始哀嚎,刚嚎了一下,喻文州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。
哈?哈!
紧接着视频就接过来了:“怎么啦?这么晚了还不睡,发生什么事了?”
好听的声音一响起,就发现没有那么暴躁了。
拉着他不让他睡,让他用各种方法哄你,唱歌啦,讲故事啦,聊天啦,手机都要没电了,你终于迷迷糊糊的有睡意了…
要不,以后还是带着你去比赛吧。



黄少天 ╭( ・ㅂ・)و ̑̑
“诶诶诶?怎么突然失眠了,有什么心事吗?说给你亲爱的剑圣大大听听!”
“哦,没有。”
“要不要我给你讲小红帽和狼来了的故事催眠呀?”
“是小红帽和大灰狼。”
“哦?那狼外婆呢?”
“是大灰狼把小红帽的外婆吃掉了,然后假装外婆骗小红帽。”
“诶,是这样的吗?怎么和我听到的不一样呢。”
“切,你有没有童年啊,不信你百度一下。”
“我查查啊——”
“是不是我说的那样?”
“哦,原来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算了,你放弃了,一起对坐到天明吧。



王杰希 o _ O
“乖,牛奶温好了,喝了有助睡眠。”
好吧,死马当活马医,咕咕咕喝完,王杰希给你擦擦奶渍,又抱你去漱口。
再次躺下,他轻轻拍着你的背,哄你入眠。
……
“杰希,我想上厕所…”
“我抱你去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“杰希,我想看会剧…”
“不可以,乖乖睡觉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“杰希,明天吃什么?”
唉——一声长叹:“小家伙,你是不是不打算睡了?嗯?”
阔怕,赶紧拱到他怀里闭目养神!



周泽楷 。.: (´・_・`):.。
你俩互相注视着,迷之带感。
突然就觉得困了,全剧终。
……并没有
你抱着周泽楷的胳膊,脸在他身上滚来滚去,他拿你没法,只能摸摸你头,安抚狂躁的你。
“楷楷,你会不会觉得我烦…”
“不会,永远…不会。”
“那,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?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说段相声催眠…”
“……”
枪王大大平生第一次产生这个念头:要不要亲得你七荤八素了就晕晕乎乎的睡过去了?
或者,干脆一巴掌拍晕?



孙翔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哈!终于有机会报仇了!
你使劲摇醒一脸懵逼的孙翔:“我!睡!不!着!”
“哈?”
孙翔炸毛了,孙翔自己把毛理顺了,孙翔委屈但孙翔不说,孙翔想骂你但孙翔不敢…
“那,你想怎么样?”他打着呵欠问你。
“不知道!”你一脸的问心无愧。
……
……
没办法了,孙翔一把拉过你躺下,伸手捂住你的眼睛,开始念:“你睡着了,你睡着了,你睡着了……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张佳乐 ヾ(✿゚▽゚)ノ
你一脸呆滞的看着张佳乐把被子枕头抱出去。
“乐乐,你是要去睡大马路吗?”
“……我是要把你丢出去行了吧。”
过了一会,听到张佳乐在叫你,挪到客厅后,发现张佳乐把你们之前出去郊游的帐篷搭起来了。
帐篷靠着阳台的大落地窗,窗帘被他拉开,他坐在里面叫你进来。
哇塞,可以看到星星诶 * * *
拉着你躺下,让你靠着他:“换个环境睡,看看星空,慢慢的就睡着了,我小时候睡不着就去看星星。”
真的有用诶,乐乐,帐篷不要撤了。



韩文清 (ー`´ー)
“咳。胡闹!”
听到你让他抱着你唱摇篮曲,韩文清觉得生命受到了威胁…
睡不着太愤懑,你也是豁出去了,在床上滚来滚去的耍赖,要失眠大家一起失眠!
韩文清看着你眉眼直跳,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黑脸白唱了。一把抱起你,你舒服的窝在你家老韩宽阔的胸膛(哈哈哈哈哈),心满意足的开始酝酿睡意。
“诶,老韩,你要不再走动起来,摇啊摇的,说不定我睡得更快哦~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后来,韩文清抱了你半宿,终于把你给抱睡着了。

 ╮( ̄▽ ̄"")╭



张新杰 (□_□✧)
“明天不许喝奶茶了。”
(;´༎ຶД༎ຶ`)
“不许再吃太过刺激的食物。”
(;´༎ຶД༎ຶ`)
“明天开始,晚饭后出去跑步。”
(;´༎ຶД༎ຶ`)
“那个,心脏大大,我突然觉得好困,好想睡觉哦。”紧闭着眼睛假寐。
“哦?”感觉到张新杰的脸凑近了,你抖了两抖,“一般来说,刚刚受了那么多刺激,应该更睡不着了才对,你说呢?”
呼……
怎么办,好绝望呐。
明天好好想想摧毁霸王条款的办法…!



愿我的存在,让你睡的心安理得。
被我拥住的你,总是暖的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1 )

© 小哑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